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0755-88840926

德图仪器TESTO代理销售

烟气分析仪,多功能测量仪,电子歧管仪,电子记录仪, 温湿度和压力露点变送器,温度仪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德图 testo 606-2 迷你型刺入式木材水分仪 0560 6062
德图 testo 606-2 迷你型刺入式木材水分仪 0560 6062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商品: 德图 testo 606-2 迷你型刺入式木材水分仪 0560 6062 
单价: 1350.00
品牌: 德图
地区: 广东深圳市
人气: 已有 7693 人关注
更新: 2014-07-22
详细信息
技术参数
品牌TESTO/德图
    testo 606-2木材水分仪描述
     

testo 606-2 除了测量材料水分,也能测量环境空气湿度和温度,通过这种方式,能对现场坏境进行可靠的评估,仪器内置建材特性曲线,通过测量材料中干性物质的质量比显示湿度。读数锁定功能,便于读数 ,testo 606-2小巧方便,易于操作

在存放木质产品的后续加工和使用过程中,水分含量是一个决定性因素。如果安装木质制品的水分含量不合适,此后可能在使用相关材料的地点产生机械变形(收缩和膨胀),从而损坏家具或建筑的整体支撑结构。因此,在工匠/木匠制成家具或支撑材料之前,必须测量水分含量以分析木材是否合适。

在烟气检查员/烟囱清扫员的日常工作中,需要检查木柴或煤球等燃料的水分含量。如果燃料中水分含量较高,就会损失能量,浪费资源。

所有Testo木柴和建筑水分测量仪都可以测量水分与材料干质量(干重量)的比例。

testo 606-2是一种非常实用、便捷的袖珍型材料水分测量仪。它可以通过存储的木材和建筑材料特征曲线,以重量百分比的形式直接显示材料的水分含量。可以通过特征曲线测量山毛榉、冷杉、落叶松、橡树、松树和红枫木的水分含量。

该建筑水分测量仪通过将两个电极紧紧压入木材内,测量其读数。除了材料的水分含量以外,testo 606-2还可以测量湿度和空气温度。通过这种方式,可以在现场快速、可靠地分析干燥条件。

testo 606-2;木材和建材的材料水份测量仪,内置平衡湿度测量传感器和NTC温度传感器,包括保护帽,电池和出厂报告

    testo 606-2木材水分仪特点
     
  • 精确测量木材水份,仪器内置不同材料的特性曲线,如山毛榉树、云杉、松树、橡树、枫树和枞树
  • 保护帽,保护储存安全
  • 通过长期稳定的testo电容湿度探头进行空气湿度测量
  • 测量环境空气的温度和湿度

技术参数

存储温度 -40 … +70 °C
操作温度 -10 … +50 °C
电池种类 2节AAA微电池
电池寿命 130 h
尺寸 119 x 46 x 25 mm

NTC

测量范围 -10 … +50 °C
精度等级 ±0.5 °C
分辨力 0.1 °C

导电率测量传感器

测量范围 0 … 50%
精度等级 ±1%
分辨力 0.1

湿度传感器

测量范围 0 … 100 %RH
精度等级 ±2.5 %RH (5 … 95 %RH)
分辨力 0.1 %RH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余
  • 电话:0755-88840926
  • 手机:1331698618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